上海健康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8浏览次数:346

各位同学:

现将继续教育学院2022学年学期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1、缴费注册:

本学期226日开学,即日起缴费系统开放,支付宝缴费,登录名:学号,密码:身份证后6位(在校生);身份证后6@Sumhs(22级新生),请在314日之前完成缴费,学院按缴费情况统一为学生在教务管理系统上进行注册。

2、学籍异动:

开学两周内办理休学复学、退学等手续

请登录https://jxjy.sumhs.edu.cn/41/69/c1549a147817/page.htm下载专区下载“学籍异动申请表”,于313日前交至班主任,可采用快递、电子邮件、微信等无接触式申请。请各位同学务必按时办理休学复学、退学等学籍异动事项,逾期学院将不再受理。开学四周内未办理缴费注册的,学院将按照学籍管理规定处理。

3免修申请

登录https://jxjy.sumhs.edu.cn/41/67/c1549a147815/page.htm下载专区下载“课程免修申请表”,用黑色水笔填写320日前,将申请材料(申请表及证书复印件)至班主任,原件查验,过期不接受办理。

专业

证书名称

可替换课程

22级所有专业

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3级)

大学英语(1)(2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CET4CET6

自学考试(同层次)

相应课程(学分≥本课程)

同等学历(同层次)

                                    

1)证书的有效期四年。如证书有效期有特别规定的,按证书规定的有效期执行;

2)大学英语1、大学英语2只需申请一次,其他课程按学期办理申请,课程未开设时暂不接受申请。

4课程安排:

本学期教学采用超星学习通和U校园平台英语课),按课表安排上课。学生登录学习平台,按照线上课程要求进行学习。(可参考平台学生使用手册

5、教材购买:

教材按清单要求自行购买,以书号ISBN为准,核对出版社、主编及版本,开学前务必准备好。

在线教学期间,同学们遇到问题,请务必与班主任联系,我们会尽快解决您遇到的问题。

由于疫情的特殊性,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上海健康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