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健康学习站点 2022级新生报到须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1462

2022级新生祝贺您成为上海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健康学习站点学生!

现将有关报到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地点

2022年1月8日(周六)9:00—15:00 

浦东新区周祝公路279号2号楼102

二、报到注册手续

1、凭身份证报到,新生信息核对

2、学籍电子注册:请同学们在新生报到前按电子注册方法(附件1)登录教务系统(需修改密码)进行学籍电子注册,信息务必填写完整不要有遗漏和空缺,填写完成后打印2份,学生本人黑色水笔签名,新生报到时交给班主任;

3、学费收缴具体要求详见“2022年春季学费缴纳通知”(https://jxjy.usst.edu.cn/2021/1227/c1250a262855/page.htm);

4、扫码加入班级微信群。

三、注意事项

1、疫情防控期间,自驾车及学生陪同人员不进校,不提供食堂用餐。校门口查验:身份证、承诺书、“随申码”绿码、“行程卡”绿码及口罩佩戴情况,并通过体温检测设备检测体温。如“随申码”或“行程卡”为非绿码,不允许入校。进校人员需14天内不离沪,且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能入校。

2、新生进校需符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不符合要求的新生不得进入校园,相关工作另行安排。如遇调整,学校将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发布补充通知。

3、请新生绿色出行,周祝公路279号进校,乘坐公共交通请做好自我防护。

联系咨询电话:65885531

附件1:教务系统电子注册方法

附件2:健康安全承诺书

附件3:新生名单

附件4:班级二维码

                              上海健康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2月30


附件1 教务系统电子注册方法.docx

附件2 健康安全承诺书.docx

附件3 新生名单.xls

附件4 班级二维码.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