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贵阳市南明区基层卫生机构管理骨干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263

719日,“2021年贵阳市南明区基层卫生机构管理骨干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南明区卫健局副局长丁岚带领32名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培训。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莅临开班仪式并授课,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谷芳主持。

开班仪式上,唐红梅对远道而来的南明区基层卫生领导、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扎根在基层医疗卫生一线的白衣战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她简明介绍上海健康医学院办学特点和成效,对高校人才培养和基层卫生供给侧改革与创新进行生动诠释。最后唐书记表示,学校愿意同全国医疗卫生事业同道共享资源和教育成果,欢迎大家常来常往,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随后,丁岚对我校精心课程设计和专业团队服务表示诚挚感谢。她提出此次培训目的在于学习基层卫生健康管理经验,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基层卫生机构服务能级。希望各位学员能联系工作,虚心求教,结合实际思考问题,通过学习与实践的积累,提高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基层百姓服务。

本期培训共72学时,特邀经验丰富、功底深厚的行业专家倾情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健康中国战略、健康管理与健康促进、区域重大事件疫情防控、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思想精髓课程展开学习和讨论,旨在进一步提升基层卫生机构管理骨干核心能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成果转换和应用,共同为祖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