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1年第二期中层干部领导力与综合素能提升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77

2021年7月12日上午,受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以下简称海卫健院)委托,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1年第二期中层干部领导力与综合素能提升培训”在我校(浦东校区)南苑7号楼403室顺利开班。海卫健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梅44名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培训。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开班致辞,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谷芳主持。

开班式上,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对远道而来的海卫健院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两校合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和赞赏,也对两校今后的合作与发展寄予厚望。她指出,此次培训校级领导非常重视,是我校助力海卫健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使命和担当的体现,是一项重大的举措亦是对自身发展的一种重视和需求,希望海卫健院学员在学习过程中能够赓续精神、汲取力量、砥志研思、知行并进,也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随后,海卫健院校长张梅表达了对我校的诚挚感谢,特别是我校对海卫健院的支持与帮助。她在肯定海卫健院取得成绩和埋头苦干的同时,指出,要抬头看路,看清当前所面临的形势,看到自身存在的不足,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任务,不断加强学习培训,取得成效,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推动海卫健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此次培训历时七天,共72学时,旨在全面提升新时代干部党性修养、管理能力、业务能力及创新思维等综合素质,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强化干部作风,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领导能力和水平,努力培养和建设一支具有较高政治素养、高尚道德品质、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实现海卫健院高水平发展、高质量提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努力为海南省卫生人才培养、“健康海南”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