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完成2021年(秋)中国医科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护理专业 (上海地区)实践教学工作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97

710-11日,由中国医科大学主办,奥鹏远程教育组织,上海健康医学院承办的2021年(秋)中国医科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护理专业(上海地区)实践教学工作(以下简称:实践教学工作)在上海健康医学院圆满完成。本次实践教学工作分护理专业论文辅导与实践技能考核两个项目组成。共有1660人参加,其中,护理专业论文辅导为500人,实践技能考核为1160人。

继续教育学院作为总负责协同学校其他部门高效落实学员入校路线、教室消杀、考务准备、预案拟定等工作,对各条线工作人员就项目开展当天流程、时间节点、任务分工做了详细梳理和要点讲解。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谷芳在培训会上强调了实践教学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位老师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严明纪律,确保工作圆满完成。

奥鹏远程教育上海运营中心主任薛建国和项目负责人朱浙水莅临现场并亲切慰问专家和工作人员。薛建国对我校实践教学工作组织和实施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上健医承担实践教学工作十余载,始终致力于网络教育实践教学模式改革和创新,始终坚持高质量的教学组织和实践,让每一位受教育者都能享受到教育公平和公正,用实际行动讲好一个个精彩的“健康”故事,进一步彰显“上海牌”的品质和魅力。他希望学校及继教学院在未来给予奥鹏教育更大的支持与帮助,期待能拓展更多的合作空间,共同为构建“泛在可选”的终身教育体系砥砺前行。

继续教育学院将不断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继续探索卫生人才培养方式与途径,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保障人民健康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