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首批上海市社区“安宁疗护-管理护士”培训圆满结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196

3月20日,上海市社区“一专多能”管理护士系列培养项目之2021年首批“安宁疗护-管理护士”专题培训在上海健康医学院嘉定校区圆满结业来自上海嘉定、金山、虹口、普陀等16个区69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83名护理人员参与了培训

培训在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指导下,由上海市社区卫生协会与上海健康医学院联合举办。上海健康医学院副校长唐红梅、上海市社区卫生协会社区卫生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刘薇群、教师代表日本自立支援理念践行者王靖及全体学员出席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谷芳主持。

上,姚谷芳对培训进行全面总结本次培训紧紧围绕“一专多能”社区护理人才培养理念,安宁疗护前沿理论和实用技能出发,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授课方式,问题为导向,鼓励大家在实践和探索中解题、破题甚至出题渐进体验式的课程设计学员大开眼界、获益匪浅,满意度调查为100%。

作为教师王靖被学员们求知若渴的钻研精神感动她表示社区护理水准的加强,意味着整个社会的护理水准都会进一步提高,每一位学员都是培训的主角,更是社区百姓未来的希望!

刘薇群对认真投入培训的社区护理姐妹们表示感谢和赞许亲切鼓励大家牢记安宁疗护天使的责任和使命,用扎实的专业和优质的服务让更多患者和家属共同为提升社区安宁疗护水平添砖加瓦

唐红梅对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指导和上海市社区卫生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祝贺学员们圆满完成各项任务,顺利结业对大家在安宁疗护工作和学习上展现“大爱”由衷钦佩。她强调,社区“安宁疗护-管理护士”培训仅仅是一个开始,学校上海市社区卫生协会携手,聚焦社区康复管理、健康科普、慢病管理护理短板,着重在“百姓需、护士缺、理论新”的培养体系上下功夫让更多“一专多能”的种子能够茁壮成长,积沙成塔木成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用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