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首次英语学业水平测试工作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227

10月11日,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首次英语学业水平测试工作。本次考试共设置标准化考场11个,备用隔离考场1个。考试名319人,实际参加考试285人,缺考34人。

本次考继续教育学院首次组织英语学业水平测试,关系到毕业生学士学位的授予,加之学生都为校外学生,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试的顺利进行,学院高度重视,多次召开筹备会议,集中统筹安排,狠抓责任落实。学院制定了详细完善的考试实施方案和防疫方案,对试卷保密、考场布置、考生校园、隔离考场设置、疫情防控教育、监考人员选聘培训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不断细化考试方案,力争顺利完成考试和防疫双考

考前对考场进行彻底检查和消毒,考试当天在考点外设置人员通道,防止考场入口拥堵;醒目处摆放考生须知、严肃考试纪律;严格检查考生身份证件随申码、承诺书和身体健康监测。考试期间,监考人员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操作,认真负责,为考生营造宁静和谐、公平严肃的考试环境。

首次英语学业水平测试工作,在分管校长唐红梅的指导下,在校防控办、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工作人员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考生身份识别顺利高效、秩序井然;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技术和后勤提前部署,做好保障;监考人员严格履行监考职责,维护考场秩序。最终,本次考试工作得以圆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