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1519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市教委相关要求,为确保“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实现疫情防控、复学复工两不误,学院3月21日将正式启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线上教学。

为更好的落实线上教育,2020学年春季学期课程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根据课程实际情况,进行分类管理与评价,平稳有效的减低疫情对教学的影响。具体安排如下:

1、注册:

本学期开学典礼将采取线上形式进行。学院按缴费情况统一为学生在教务管理系统上进行注册报到。

2、学籍异动:复学、休学、免修、重修

开学两周内办理重修、复学、休学、退学、免修等手续,44日截止。学生填写申请表,采用快递、电子邮件、微信等“无接触式申请”。

注:请各位同学务必按时办理重修、复学、休学、退学等学籍异动事项,逾期学院将不再受理。开学四周内未办理注册、缴费的,学院将按照学籍管理规定处理。

3、学生教学安排:

本学期教学任务将采用超星、U校园、云班课平台。学生按下发通知登录各学习平台,按照线上课程要求进行学习。(可参考附件的平台系统使用手册

4、教师教学安排:

本学期教师教学任务将采用超星、U校园、云班课平台。授课教师按各自课程平台要求登录。(可参考附件的平台系统使用手册

因疫情学院首次尝试网上教学工作,如果同学们遇到问题,请及时与班主任联系,我们会尽快解决您遇到的问题。

  

上海健康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