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无止境,医路前行”—— 我校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11

3月25日上午,上海健康医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北苑二百人报告厅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隆重举行。

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出席了典礼;各二级学院领导、教学点负责人、教学督导、教师代表、在校优秀学生代表、新生代表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员工等在主会场参加仪式,其余1600多名师生通过网络平台云直播观看开学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谷芳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姚谷芳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向各位领导、嘉宾的莅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向2023级新生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优秀在校学生代表、2023级新生代表、优秀授课教师代表以及教学点负责人相继发言,现场不时地响起热烈的掌声,线上参会平台也获得了高达1.1万余个点赞数。各级领导、广大师生济济一堂,共襄盛举,共同谱写这一新的篇章。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代表学校对1750名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贺!她强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作为我国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的重要内容,是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途径。上海健康医学院继续教育依托专业教学资源优势,紧密对接现新时代医疗卫生行业发展和需求,将为同学们提供深造学习的专业支持,搭建职业发展的新平台。 唐红梅对新同学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做一个锲而不舍的“追梦人”。二是,宁静致远,做一个求真务实的“读书人”。三是,学以致用,做一个勇于担当的“健康人”。最后,祝愿各位同学在上海健康医学院学有所得、不负韶华、挺膺担当、奋发有为。

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悠扬动听的校歌中落下了帷幕。同学老师纷纷合影留念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现代护理实训中心和医学互动实训室。

青春的序章已经响起。上海健康医学院期待每一位莘莘学子奋力拼搏,早日成才,为了百姓的健康福祉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