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招生】“健康管理师(三级)”职业资格证考前培训(社会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3494


健康管理师是2005年10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四批正式发布的11个新职业之一。健康管理师是负责健康和疾病的监测、分析、评估以及健康维护和健康促进的专业人员,可以从事医疗机构、疾病预防机构、社区健康管理、健康监测、健康评估、健康维护等相关工作。

经国家卫健委人才交流中心批复,上海被列为健康管理师职业培养试点市。由上海健康医学院携手上海浦东迪吉健康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联合举办“健康管理师(三级)”国家职业资格考证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推进本市健康管理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全民健康管理水平。

【培训对象】

各级医疗卫生计生机构、健康体检机构、健康咨询机构、医药公司、养老机构等或其他有意从事健康管理工作的人员,同时符合“健康管理师(三级)”国家职业资格报考基本条件。(详见中国卫生人才网官网)

【培训形式】

线下课程:48学时/6天,同时可以免费获得线上录播课程(69学时)。

课程类别

开课时间

线下课程

(48学时/6天)

线下课程具体授课时间视新冠疫情防控情况而定,原则上考前6周开始培训,以考试通知发布时间为准。

线上课程

(69学时)

完成缴费后3个工作日可参加线上课程学习。

  【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线下授课原则上安排在周六、周日(全天)(具体以课程安排为准)

地点:上海健康医学院上海浦东迪吉健康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培训内容与教材】

内容:包括健康管理知识、健康风险评估、健康保险相关知识、健康营销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营养学、心理学、医学伦理学、法律法规知识等

教材:采用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组织编写的《健康管理师基础知识、《健康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三级》第2版),王陇德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

【培训费用】

培训费:4200元/人(含培训教材、相关学习资料等)

支付方式:网上支付、扫码支付、现金支付。

费用由合作单位上海浦东迪吉健康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统一收取,并开具相关正规发票。原则上报名后不予退款,如有特殊情况,参照上海浦东迪吉健康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收退费制度。

【报名事项】

培训班主要采用微信扫码报名方式,名额有限,欲报从速。满额将自动转至下一期培训。

【咨询电话】

021-65881663

上海健康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二〇年

扫码报名:

附:证书样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