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战“疫”绘诗篇 以文抒发报国志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7浏览次数:126

疫情当前,各行各业都在奋力“战斗”,谱写了一曲荡气回肠的抗疫战歌。教务继教联合直属党支部根据学校《关于在防控疫情期间开展网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提示》要求,开展一次“我为战‘疫’绘诗篇”为主题的线上专题组织生活,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

通知一经发出,支部党员纷纷响应。一首首诗句跳跃在支部微信群里。他们或是讴歌了在各条战线上舍身忘我的英雄事迹、亦或是抒发了自己坚守教学管理“疫”线,培养健康学子、再立新功的坚定决心。五言、七言、绝句、律诗、现代诗,虽然体裁不同,但真情流露于方寸之间,都表达了对打赢这次疫情总体战、阻击战的必胜信心和对祖国的浓浓的爱国情、报国志。

行百里者半九十。当前,疫情正处于最关键的阶段。这次别开生面的网上组织生活会,使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在线教学管理工作当中,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教务继教联合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