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医护英语水平考试(METS)报考细则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1178

    医护英语水平考试(Medical English Test System,METS)是教育部考试中心与卫计委、人社部等相关机构合作举办的,面向医药院校各专业学生和卫生技术人才的医学英语考试项目。METS考试标准是根据我国医院实际工作需要,重点考查考生在医疗环境下熟练运用专业语言进行学习和工作的能力;是医疗机构招聘员工评估其英语能力的可靠标准;是各单位人力资源部门提升或调配员工以及制定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的重要依据。自2007年首次开考至今,累计考生50多万人次,全国200多所医药卫生院校参加了METS考试项目。

    METS证书分为四个级别,一级为初始级,四级为最高级。建议各级别的对应关系是:一级对应中等职业,二级对应高职高专,三级对应本科,四级对应硕士及以上教育。

2019518日(周六)

网上报名时间:2019318-4月4日

网上报名网址:www.mets.org.cn

医药卫生院校各专业在校生及卫生行业在职工作人员

考试等级

考务费(元)

建议报考对象

一级

125

卫生类中职校各专业学生

二级

135

医学类高职高专院校各专业学生

三级

145

医学院校各专业本科学生

四级

185

医学院校各专业硕士及以上学生

考试费在网上报名过程中通过网络进行缴费。

1.考生务必认真核准网上报名时的各项信息,考生错选考点或错填关键信息导致报名无效的,则不得参加当期考试,且后果自行承担。通过网上成功支付考试费的考生,不支持退费申请。

2.市级考点咨询电话:021-65881663

  

  

医护英语水平考试上海考点

上海健康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年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