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获评2021-2022年度国家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上海考区示范考点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52

2023年4月4日,由上海市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及上海市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以下简称“考试办公室”)组织的国家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上海市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考务工作会议。

会上,考试办公室对2021-2022年考试工作进行先进表彰和2023年度考务工作部署。我校获评“2021-2022年度国家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上海考区示范考点”荣誉称号。

学校系国家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上海考区考点之一,具体考务工作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落实。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学校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始终秉持考务工作无小事,必须把“实、稳、严、细、深”落实到考试各环节、全过程,要求全体考务人员拿出战时状态、战时标准、战时举措,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在特殊时期学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考试考务,2021年-2022年共服务考生17800余人次,周密细致的考务工作得到考生和上级指导单位一致认可

作为一所应用型市属本科医学院校,学校始终以培养卫生专业人才为己任,为大健康产业专技人员职业发展保驾护航。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将一如既往做好考务工作,营造全过程、全方位的服务理念,树规范、固标准、强队伍,打造继续教育的先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