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期专项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161

为提高我院职工的职业素养和业务水平,更好地推动“兼学别样”学习型组织的建设,4月23日上午,学院首期专项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在北苑1号楼608会议室圆满完成,这也是我院致力于打造“专业化、职业化”团队的首次探索与实践。

培训由学院办公室牵头负责,聚焦财务和资产实务操作。首先,办公室蔡玮莹对资产采购入库及小额竞价的流程进行操作演示,并就市级事业单位固定资产最低使用年限要求作了说明。随后,学院办公室主任郑祺贇从票据真伪的鉴定、财务报销要点以及日常报销技巧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对于近期收集到的财务相关问题进行互动答疑。

培训简短高效,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历教育科科长王莉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全面,实践性高,操作性强。”非学历教育科副科长杨琛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充电机会,对于日常风险防控管理极具指导意义。”副院长姚谷芳对本次培训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大家“以学促学、做学合一”,为学院特色发展而努力。

后期,学院将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继续教育特色、员工素质提升、各项操作实务等模块开展针对性强、实用性高的专项业务能力培训,进一步营造“常学常新、常悟常进”的学习氛围,打造一支高效、精炼、专业的学习型团队,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