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委专家组莅临黄浦卫校教学点调研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218

2019年3月,上海市教委发布了沪教委高〔2019〕10号文《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习站点设置与管理情况自评的通知》,继续教育学院根据文件精神,认真地开展自评,动员各教学点自查等工作。

11月15日,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树晖带队,上海市教委专家组一行3人来到继续教育学院黄浦卫校教学点进行调研。黄浦卫校副校长周惟喆带领专家组考察参观了教室、机房、实践教学中心等办学设施设备。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谷芳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习站点的设置与管理,以及黄浦卫校教学点的运行管理等情况。随后,专家组认真查阅了教学点的各类管理文件和教学材料。专家组从规章制度、审批管理、专业设置与规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教学质量保障机制、教学与学习支持服务、日常运行管理等方面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习站点设置与管理,以及黄浦卫校教学点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调研和交流。

专家组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习站点设置与管理、黄浦卫校教学点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在教学点的管理人员队伍建设、教材选用中的意识形态问题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做好严格学习站点的设置与审批、加强学习站点管理指导、注重人才培养的内涵建设与质量保障机制,打造健康教育品牌,为“健康上海”培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