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期末学历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1-22浏览次数:258

1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期末学历教育工作会议,学历教育全体成员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徐小萍院长主持。

会上,徐小萍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2019学历教育工作将围绕着三重点: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强化三全育人理念效果;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及评价体系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全力争取申报第三批成人本科专业,进一步夯实基础、着力内涵建设,打造健康特色继续教育品牌。学历教育科科长王莉对人员调整及岗位职责做了解读,希望大家能立足本岗并加强协作。同时对下学期开学新生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做了布置安排。

最后,徐小萍还指出,学校分类评价工作中继续教育学院负责的社会培训人时是重要评价指标之一下学期学历教育要通过加强招生宣传、组织生源、申报新专业等扩大招生,从而进一步提高评价指标。

    目前,虽然已进入假期,学历教育仍坚守岗位,做好教学资料整理归档,以及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