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专业教师执教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246

为支援西部教育事业和人才队伍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专业教师人才,上海健康医学院与云南省玉溪卫生学校、贵阳护理职业学院合作开展为期半年的第二期专业教师执教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班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负责,委托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和康复学院落实带教工作。


学员们对各学院的培训计划、带教过程与考核环节给予高度评价来自贵阳护职院的龙连园老师在护管学院培训,她表示,学习收获满满,无论是老师的授课方法还是她们的知识面都值得学习,护管学院的管理和教学模式也使人印象深刻。来自玉溪卫校的周庆华老师表示,从来到健康医学院时的忐忑不安,到现在能颇有自信地说课,离不开带教老师的付出,她对康复学院老师们倾囊相授表示深深的感动与感恩。赴护管学院培训的玉溪卫校王兴梅老师感叹,能上海健康医学院体验高水平的实践教学是一种荣幸。教学,不再局限于三尺讲台,教师应掌握多种教学技能,才能真正对得起“教师”这个崇高的身份。

3位学员非常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根据指导老师的带教计划认真参加听课、教研活动和教学实践,并主动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活动中。经过各学院的考核,均获得好评,顺利结业。12月24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第二期专业教师执教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座谈会。会上,3位老师针对半年时间的学习与生活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小萍寄语3位老师,在今后工作中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我素养,立德树人,回馈学校的培养。